close

費德勒:納豆太強!年終第一不是目標 上海賽是重點

隨著拉沃爾杯在球員的歡歌笑語中落下大幕,包括費德勒和納達爾新竹靜電機租賃在內的網壇明星們將踏上新的征程,開始刺刀見紅的真正對決。而費德勒接受瑞士媒體采訪時,展望瞭賽季收官階段的比賽,在費德勒看來,由於納達爾的強勢表現,年終第一已經不再是自己的主要目標,因此有些賽事會戰略性地放棄。



費德勒在今年美網大滿貫賽事輸給波特羅,曾表示台北靜電機出租自己肯定會出戰上海大師賽、巴塞爾公開賽、巴黎大師賽和年終總決賽,但計劃沒有變化快,由於納達爾在美網強勢奪得冠軍,盡管費德勒在理論上還存在成為年終世界第一的可能性,但機會並不大,而費德勒也不希望為瞭難以完成的任務,以犧牲自己的身體健康為代價。

美網奪冠後,納達爾積分達到瞭9465分,比費德勒的7505分要高出近2000分,在爭奪世界第一中占據主動權。而費德勒表示在背部受傷情況下,加上納達爾領先優勢過大,自己將專註健康, 當納達爾遙遙領先的情況下,爭奪年終世界第一排名就變得不那麼重要的,我會專註在自己身上,隻有當我準備好才會上場。

費德勒暗示在目前形勢下,自己可能不會按照原計劃參加賽季收官階段的最後四項賽事,不過中國球迷不要擔心,費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德勒已經正式表態上海大師賽將是自己的重中之重。 上海大師賽非常重要,還有巴塞爾、巴黎大師賽和年終總決賽,而我的目標是早些到達上海,可能在周五抵達上海,而巴塞爾公開賽優先巴黎大師賽。

盡管沒有明確表態,但費德勒如果最終放棄出戰巴黎大師賽也不會令人感到意外,而上海大師賽、巴塞爾和年終總決賽,都依然在費德勒的既定賽程中。本來就比納達爾少瞭將近2000個積分,如果再放棄巴黎大師賽,費德勒就更加無法爭奪年終世界第一,但正如費德勒所言,這不是首要目標。

對於納達爾坐上世界第一寶座,費德勒承認自己對此有些驚訝, 確實有一點驚訝,因為我們去年都受到傷病困擾,不知道職業生涯未來何去何從,但我不驚訝他能強勢回歸,以及能再次贏得法網冠軍,他度過一個夢幻的賽季。相比之下,成為世界第一並不容易,因為還有穆雷和德約科維奇,毫無疑問,我們沒想到他們會受傷。

費德勒還對拉沃爾杯征程進行瞭總結: 這是美妙的一周,與大傢共度時光,真是難以置信的旅程,真的,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看到每個人的開心和笑容,贏得比賽的勝利,我就感覺也是贏得人中重要的比賽。如同一個童話故事,至少對我來收是這樣,我也很高興能幫助歐洲隊帶來關鍵三分,而很多人都為此付出巨大努力,我想感謝所有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3cyyyt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